這兩天我們皆住白陽...
除了從網站上看了照片外...最吸引我的還是妹妹可以一起住啦!嘻~

我們這次住的是月河....因為被那盞月亮燈所吸引啦!哈哈~~
時間剛好能配合住房二日的優惠價格哦!嘻~~本來想一天住月河,一天住愛丁堡的 ...
但住了一天對月河就有感情了,覺得很舒服又自在的哦!
而且一開門就是車子停放處,對阿信而言很方便啦....隨時整理兼洗車的^^!
[內褲]小妹妹上場 ....你看他也懂得欣賞風景也~~~外頭一看能看到牛群悠閒的草...
一切的一切都很遐意又安靜...
花園更是不能錯過的地方哦!嘻~~妹妹跑的好開心哦....

白陽伯伯人也很熱情一直跟我們聊天談狗經...
店狗POLO(白陽馬麻的好幫手,導盲犬)及妹妹都非常的熱情好相處哦!
一開始看到POLO嗚嗚嗚的對我叫,真是嚇了我一跳以為他要趕我們走...
沒想到原來是要你跟他玩啦!哈哈....真可愛也....

兩天住的很舒服又開心... 白陽有準備早餐給房客用餐!
第二天的早餐還有一對房客拿了早餐在白陽伯伯的院子裡用餐咧....真愛搞浪漫^///^

另外在第一天的晚上有休旅車的車隊住了進來...裡頭包含了一隻「長尾巴」的小雪哦!
是一隻未斷尾的小雪耶....超特別的!我還一直玩他滑溜溜的尾巴,真可愛^^
一開始妹妹還很怕生,而我很怕是男生狗...想帶妹妹回房休息的
還好是女生,是八個月的小apple像個小辣椒一樣對其他狗玩耍吠叫的!

小apple像小姐姐似的跟妹妹玩,漸漸讓妹妹開始活潑了起來,比較不會一直躲在我腳上...
本來還蠻怕主人會覺得妹妹的不乾淨,所以有先跟他說了一下....還好主人不在意
而且還是直跟妹妹和apple玩哦!人真好耶^^
跟主人一聊才知道,原來也是hero的人哦!哈哈....真有緣耶~~聊了很多的狗經...
主人是住台南...說他在HERO上註冊是叫波波麻,
不過怎麼找都沒有也><....還是我拼錯啊...早知就先留下資料@@
那天一聊聊到快十一點才各自回房休息@@ 也忘了是啥時出門的,怎麼會那麼晚啊?也被叮了好多包(房間內都有提供防蚊液哦)我忘了噴>< 隔天一早我們還在睡夢中時,他們已經出發前往休旅車隊集合處了!真的是難得的相遇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