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出發->羅東運動公園->太魯閣天祥之行->南濱公園->白陽宿->花蓮市夜遊

一大早五點出發去花蓮!
半路安排了羅東運動公園給妹妹跑跑放風(尿)...
一下車就注意這個供狗狗使用的便便袋,超方便的也....
也省去我從家拿的小塑膠袋啦!嘿嘿....多拿幾個備用^^
超羨慕羅東居民,能有空閒時來這兒走走帶狗散步....
一直很想帶妹妹來跑跑,但地上濕濕的 ....只能小規模的放一下風
我可不敢放任妹妹亂跑,到時一堆公狗跑過來@@

雖然一直下毛毛雨...還是不減這兒的生物出來活動.....
一看就小松鼠就好興奮的一直拍他...
通常在公園就蠻少看到松鼠了,更何況還那麼近的能拍他....
看來這兒的生物都有靈性也,嘻...
唯獨黑天鵝讓我覺得很恐怖....一直看我和妹妹,真怕他走過來咬我們>< 到了太魯閣旅服中心^^
嘻~~~~妹妹與可愛小青蛙合影


終於到花蓮了....萬歲.... 先到南濱公園放風嘍! 但到了那裡,風好大而且海邊外還有工程...真是塵士飛揚啊!所以打消了晚上來逛夜市的念頭!

至白陽cherk-in後,休息一回兒....晚上去大開殺戒嘍!^^ 這是我們的晚餐食坊^^
都蠻有名的啦....看葛羅網誌的花蓮行推薦^^
那紅茶(仁愛街上,離廟眼近在巷弄之間)真的很好喝哦!不會很甜...能喝出紅茶的原味^^,正點啦
而且那個飲料裝製真的很特別耶~~還特地問了老闆娘,才知道原來機關藏在二樓啦!
由管線往下洗哦!重點,清洗時可從上洗到下方便又乾淨啦!真的是先人的智慧耶^^(這三天每天都來報到哦!)

而蹦康肉圓(莊敬路1號)還不錯吃,主要我愛喝湯湯水水的東西啦!
嘻~~豬血好好吃,超紮實的直接用筷子夾入□!
那個扁食我就不多說啦...
我個人覺得倒還好耶...都是肉吃了幾顆就好膩了! 還好我們只吃一碗哦! 有興趣者可看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