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貓小姐來我們已半年時間了,雖然她主人時常會回宿舍住,但有時又會來~~
而她倒沒被遷移過咧,這小妞在我家過得超悠閒的,每個地上、高處都成為她的休息地!!



這怕寂莫的小妞,每次當我在書房上網時,總愛在身邊跳來跳去,尋找到舒服點休息~~~

沒想到,在家裡混久的她,不像以前那麼害羞,遠遠的看著跟著的,現在得寸進尺到貼身接近也就算了

現在乾脆坐在~~~~~~~答案就在圖片中


看得出來是坐在哪裡嗎??




趕也趕不走,才被嚇走到又繞一圈回來,腳像上了彈簧一樣,太神了吧??
以前妹妹在怎麼黏,也是霸著椅子,一人分一半坐!!

而這貓小姐佔著自已輕巧的優勢,也不在意自已的「噸位」,直接坐在平狗上,
真的是傻眼耶!天氣冷也不該把它當成電暖爐吧?厚~~~

還自已看一下腳,前後移來移去><,這樣子我要怎麼上網啦



看他眼睛都快瞇起來打個盹了,真放肆啊~~
雖然是二手平狗,也不該變成如此地步吧??它是我的寶耶~~




妞妞:天冷要保暖,人家不是故意的嘛


這什麼表情,覺得貓的表情沒像狗子大喜大怒的耶,都溫溫的><,
唉~~我可憐的平狗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