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一到二月份,我的生日月份,開始超期待我生日蛋糕和禮物

每年一到生日月都挺期待這碼事~~這種時刻一定會安排跟家人們一起渡過,就沒跟好友們一起過


 

214那天先跟阿信去佳樂訂了219的蛋糕,這間在網路上波士頓派及草莓蛋糕蠻有名的,
前陣子食尚玩家還來介紹過咧,住在中壢的我,還不曾拜訪過這間~~來了二、三次都好多人哦!
就連訂個蛋糕,還有專門的小姐在寫單耶,太誇張了吧??團購和電視宣傳力十足

 

大學生了沒,還介紹過耶~~但我沒吃過就不知好不好吃了^^



直到某天跟老妹去大潤發買菜路上
瞧見了,到裡面買波士頓及時愛斯基冰麵包吃吃,口味說真的普普,
但奶油讓我為之驚豔, 超香滑可口的~~擺放在冰箱裡,讓奶油有更多層次的口感,好好吃~~

在心裡打定主意,我生日月一到我一定要吃草莓蛋糕




 

星四跟老妹從台北回來,就看到阿信跟老媽在五四三,看了蠻開心的,不愛說話的他跟我老媽蠻對胃的
哈哈哈~~~每次我老媽還罵我對他不好,金害~~這傢伙有這個靠山,穩當當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吃完了晚餐趕緊來吃我的蛋糕唄~~肖想好久了,終於到嘴,ya~~

沒想到才開封秀,就看到二顆草莓掉下來=..=,老媽說是奶油「新鮮」所以比較「軟」
真的還假的,我看是為了阿信掩飾吧??

厚~~~那奶油真想要大啵一下吃進去,快快到我的肚子來~~



我愛的草莓蛋糕

★ps:
anny的生日月大多是在草莓季左右,小時曾有一年老媽還買了貨架裝的一盤當我的生日蛋糕咧

 

祝我生日快樂~~離三十歲開始漸漸接近了~~~
在還未結婚成家前,先把獨身時該做想做的事,盡早完成吧^^




許個願~~
願我能好好揮灑青春,將有亮麗的旅歷表...等,也願家人們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願感情順順利利,能給我坐吃山空@XJFADJF ;.....
願.......................蛋糕快點下肚啦!超流口水的~~



來來來,來切蛋糕啦!超期待它的剖面秀~~~

這次ANNY把雙層的都改為兩層都是草莓,怎麼那麼幸福啊~~看了都好開心哦!
超幸滿滿載的,YAYAYA~~草莓又看到你了




全都是新鮮的草莓,還不小顆咧~~
本來還挺怕在裡面都是爛草莓,超擔心的!




ya~~整個都是我的,是我的^^~~~~

看我怎麼把你吃完



佳樂的奶油超好吃!吃在多也不怕會膩
我想應該是用鮮奶做的,即使放到隔不會硬硬的耶~~還是香濃甜滑的口感



獨漏鏡頭,我張anny妹拍的,阿信這什麼臉~~

「吃碗內看碗外哦??」





最後獻上我「香滑可口」的香吻,

獻給雖然沒有一起幫我慶生,但還不忘傳封簡訊給我的你,

很開心能收到你們的祝福~~謝謝^^

「啵~~~一下」,有沒有很可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