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知道這家店時,是某天下班回家先到桃園跟阿信約會完,回家路上經過的~~
經過了好幾次每次都坐無虛席,有夠誇張的,不是我要說~
連外頭還有排隊客人咧!!

而且全都是賣蝦,所以叫蝦拼,真的好「瞎」啊~~~

才跟妹妹聊過這家店,結果在公司收到介紹這家店的食文~~
真的是膽大有特既有創意的店家,要不紅都難啊!!

在妹妹的該叫之下,我們相約四人來此參拜一下,看到底有啥特別的~~




當天來到這間,我們先在對面的量販店等好了車子(愛x別怪我們咧~~我還是有去消費的)
蝦拼此時還未開放入場,十一點才開門哦。
現在才十點半左右,而除了我們以外,對有一對情侶來早已來這兒了~~



其實厚,去南方澳的那天本想來吃的,可惜當時已經十二點了,人滿為患就算了~~

就我和阿信二人,一人就要699+10%,怎麼算還真不划算咧,還是三五好友大家相糾一起來才好




今天提供的蝦子有左邊全款外,右邊的有提供貼紅點的檸檬蝦、奶油胡椒蝦、燒酒鮮蝦



才剛開店,趁人少時先拍拍,到時忙著吃才沒時間拍咧~~
算是新開張的店,擺設乾淨,動線也算OK

 老妹和阿信先點第一輪想吃的「蝦」款

 

 蝦拼提供的飲料超有誠意的,光要挑選想喝什麼就要龜了半天~~`
不少都是大廠大牌子咧,這些全部喝到飽~~~
在旁還有生啤酒,可自行拿大杯子裝取豪飲!這我就沒拍到了~~


  回到桌上,店家先放上羊肉爐~~
這也是包含在吃到飽裡面的哦。想要加料,跟店員說一聲,都會馬上補上食材!
湯頭的話我覺得還好,沒有說特美味的,若以這次消費的價格來說,也算是賺到了,料多外還有羊肉哦!
給的都很實惠,真是超有誠意的!!





這次食客有阿蔡(妹的高中好友)及妹妹




當然有我和阿信啦!
才剛開始吃,我就先拿了ICE來喝,當個大爺吃蝦配點小酒,爽啊~~~

桌上那盤蝦餅這兒也有提供哦!超大片的啊~~




上菜速度好快,才來了幾道,桌子就滿了~~~有幾盤,一上桌就要馬上分到碗裡,不然等一下再上菜``
可真的沒位子擺了,難怪就算是二人吃,也是要一個四人用的桌子!加那100元也是在貼這兒吧??

全都超鮮的,好好吃,都是現抓現煮的哦!

我們四人就開始努力吃吃吃~~~

現在桌上分別是(從上到下,從左到右)

燒酒蝦、鹽酥蝦、檸檬蝦、胡椒蝦、麻辣蝦,都不錯吃哦




真要ANNY來說,我愛吃什麼哦!我就來說一下,若再來我會必點的!!

就是它。奶油蝦。說真的它真的好奶油哦。好香~~~吃到最後手還要吸一下,好好吃



還有它。塩酥蝦。這好好吃,就像平常山產店會賣的溪蝦那樣子的料理方式
只是是大蝦,肉質和味道真的沒話說,每一輪必點它!!



檸檬蝦。它厚~~真的超出我的想法了,它吃起來酸酸有自然的檸檬香氣外,還多了甜甜的味道~~

超級去油解膩的口味,尤其這眾多蝦味裡面一次全吃下來,它的道味最能讓你口感,最耳目一新了!

再一次震憾你的食慾和胃口!!


 

胡椒蝦。算是這兒的招牌,是招牌當然就不在話下啦。
我覺得它最有趣味,怎麼說呢??光它上桌就很有巨星的架勢了,超大鍋的~~‘
而且裡面量也不超,全都被胡椒給包住,那鮮味都還在裡面咧~~~

邊撥殼時,胡椒香氣涉滿天,四人此起彼落的打噴涕,真的是夠了~~哈哈哈~~‘
為了吃一把噴涕一把眼淚(笑中帶淚),一邊努力拔光它的外衣一再品嚐它!!




最前面的是紅油鮮蝦,後面是蒜泥鮮蝦,口味來說算清淡了,喜愛清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它哦!
我是覺得還好,跟先前的比較之下沒有比較特別的感覺,但就是!!

若不新鮮的話,光用蒸的一開蒸籠蓋就有不好的氣味!!我說的你懂吧??哈~~~

以上這幾種都是我們點了三輪下來,分別點的蝦款,不少還有重覆到哦。

厚~~不是我愛抱怨,邊吃蝦就要撥殼,又要忙著拍剛上桌的蝦子,真的吃得有夠亂忙的我!!

對了~~左上角那個冰鎮白勺鮮蝦,我忘了拍它的特寫,它厚~~也很正點哦!這次就點了三次它,
其中一次還點個兩盤,再說一次就是鮮甜可口,加上冰冰涼涼的,配上沙西米!超滿足的!!

 

另外還有店內招待的小點,我覺得倒還好,吃蝦子就很夠本了~~



才吃到第二輪底,ANNY就宣告爆肚了!!
其他三位大食客還在吃中,害我一直被罵「賠錢貨
真的吃好飽哦!除了拿ICE外,我又犯了當大爺的虛榮心,開了一瓶海尼根
酒又配蝦的,二輪吃下來,真的夠了,我投祥~~~

而桌上的椰子是阿信發現剛上的新鮮飲品,馬上四人各點一顆來消暑解渴!!




我只好請妹妹拍桌上杯盤的樣子
這桌上直的不少飲品耶,我只喝了二瓶就夠撐了~~其他人~~~不是人!!

 

第三輪點的,真是太不像話了~~~小點就算了,還來個胡椒蝦,真的是有夠



店內提供的水果盤,超解膩!!





這兩個小子,吃飽後還玩起拔椰子上面皮的遊戲,硬是要相親相愛一下!!感情真好~~~





最後~~真的是最後!我看大家看我們吃了開始撐了吧??

奉上五顆椰子及滿溢的蝦殼垃圾桶中,四人爆肚中跟大家說再見了~~



店家資訊

499胡椒蝦吃到飽
蝦拼(桃園八德店)
電話:03-3786672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4號


胡椒蝦,各式蝦料理,無限量加點。啤酒,可樂.免費暢飲.
午餐: 中午11:30─下午4:00
晚餐: 下午4:00─凌晨02:30

arrow
arrow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