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大雨打壞了我們所有的行程和計劃,出發前同事們一再問我確定是否有要出發和延期...

不定時的告知我氣象狀況,不虧是很會操煩的媽媽們咧....

6/8對於我們來說是很特別的日子!玩心重的我,也不想說改就改了!

只好就是隨機遊玩啦!反正旅遊資訊和錢錢都帶著要去哪就去哪 



nikopet防臭防蚤的精華液和軟膏



先前和julie在上班時用skype聊合購買這東西的事,可惜阿信又買芬綠寧只好打消念頭~所以沒有買


貼心的julie却買來送妹妹的禮物,超實用的啦^+++^

    


一路上風雨不斷,只能到清水休息站走走了!下車前餵妹妹喝水時發現右後座有水漬,不知是從哪漏進來的??

光下車這動作褲子已經濕上一大半了>..<,看來今天真的超不適合出遊的咧~~

一進門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買小林煎餅的「吊鐘燒」咧....超誇張的

  

在休息站發現了這兩台扭蛋機,超可愛的耶...花田這部卡通超好看的,尤其是台語版,笑到噴飯咧

不過因為體積很大,所以價格也不是很優啦><(回程後我買了花田一個$100)


繼續上路後,右後座「淹水」狀況越來越嚴重了,而且二高某些路段積水易打滑的

只好先下交流道,開省道慢慢往竹山方向移動

偏偏~~才下交流道警報器開始大聲作響,怎麼關都關不掉的,真是的傻眼耶...

還好已下交流道了,要找間修車廠也非難事....

結果師博把警報器拔出來時,裡面都進水了,只好先甩乾事後在用用看了

初估結果也許是車門設計不良雨大易流進來,因此右半部進水~~~~這就怪了~~~

寶貝車開也開了好幾年了,也停在外頭,從來也沒發生這種事~~~但進水是事實,先把警報器處理為先了!

而車廠師博也在底盤處用一個小洞讓裡面的水能排出來@@

遇到這種外頭下豪雨,車內積水的感覺~~~心裡很[ X] ~~~


只好先往台中市慢慢開去,沒想到才從龍井往市區開,中港路也是每下愈況....

越往中港交流道開,水越淹越高的@@,心情很不好了,所以沒有拍下畫面咧...

我想大家也在電視上看到靜宜大學那兒有學生的機車怕水沖走的畫面吧??@@一個「慘」字!

光想把車開到愛買裡面停車躲雨,等個紅綠燈也很困難,就怕水淹進>00<


在愛買逛了一下子,就去嶺東買我想念的「雞腿便當」40元,還是一樣滿滿滿,讚

心情暫時好了不少咧....不過從台中市到竹山還是有段距離,

我倆評估後打電話到HODAN車廠詢問最近的車廠地址,利用MIO快速搜尋到達!

只好無聊的在大里車廠上網跟同事和sean麻聊聊天,等待車廠全車檢查看是哪兒出了問題

檢查快一個小時了,還是找不出原因@@.....我的媽啊~~~到底是怎樣啦!厚....

只好帶著有點安心有點不放心的上路到竹山民宿去啦!!

真的是無渡假出遊心情可言!!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往竹山的路上,谷關民宿老闆打電話通知我們明天不能上山了
要我們改期再去住宿,看來這場大雨造成土石流了吧??

我和阿信一直很喜歡谷關夜晚的氣氛,走走山林間...吃幾道山產,再散個步....回房泡溫泉的....
是個很享受又讓我深感幸福的地方咧!!



到了竹山所訂的民宿後大約五點左右了,趁未天夜多拍了幾張照片...

若沒有下雨該有多好呢?還有步道可以走咧........下面也有溪畔可以踏踏水,超可惜的><





這是我們所住的房間,還蠻舒服的哦! 電視櫃下面有一小堆的「竹炭」和烘乾機,讓整個房子暖烘烘的

因為有帶妹妹,所以民宿老闆提供非地毯式的房型給我們



剛好我也很愛這種木質地板呢?知道這是什麼木嗎??我想知道啦~~



整體房間的感覺很優哦!這也是今天妹妹唯一能到處跑跑跳跳的地方咧...

    

我在邊拍房間時~~小妹仔,不知被外頭的什麼給吸引住的....

全神貫住的往外頭看去,真是可愛耶~~~趕緊快拍下來

而我們其他時間都在房間看「老虎」、「林曉培」和「基隆土石流」等各節新聞報導....東轉西跳的..






晚餐時間我和阿信到民宿餐廳點了份鱒魚餐!$699

共四菜一湯還不賴哦!最後我們倆個像小朋友一樣的猜拳輸的要把剩菜吃完^+++^

當然是我贏啦~~~每次跟同學們出遊老愛用這招把菜吃光光的咧....

我蠻少吃「菜尾的」^+++^,這點我倒是很LUCKY




晚上的慶生沒有蛋糕沒有蠟燭,有得是我們一家三口過渡這個特別的日子嘍!^+++^

願我的寶貝妹妹~~~身體健康跟著我們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