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前點就到了油桐花枋了,不過山路小條能停的位子也少~~

指揮停車的大哥說前方都沒位子了,只好先停這兒了~~~

偏偏卒仔的我們也不好跟他說我們要去油桐花枋

他又很熱情的要帶我們入攬月莊用餐~~只好順從天意啦~~反正也沒來過~~新鮮新奇啦~~



一入內坐定後,整個空氣中都是香精油及藥膳雞湯的香味~~~

微風吹人清爽的,感覺還不賴哦!


帶著妹妹出遊當然就要以少人不吵鬧的座位為原則啦^^



瞧瞧妹妹多開心




阿信點了份風味餐$220(每人低消100元),感覺還不錯吃耶~~~

不過anny在吃減肥餐,為了效果就算有我愛的藥膳雞也提不起我的興緻啊~~



阿信知道我愛吃藥膳,一直說「來!!啊~~一口就好了,喝湯也沒關係啦!」


哼~~~別害我了,我可不易受誘惑的~~~

還是帶妹妹在園區逛逛比較實在!



攬月莊內有兩條步道~~它是以山形坡邊所搭建的園區

當微風吹來時,不知明的小花雨點般般的落下~~雖不是美美的五月雪~~

也別有一番風味!


邊走邊拍由上往下方看去可看到油桐花枋的民宿區哦~~



乖乖的小模出動^+++^



妹妹:搞不懂我這姊姊怎麼那麼愛拍我咧~~~



走到下方的步道上,這才發現妹妹專注的看著我咧 ...

真是可愛,好好的記錄下來



結帳前跟妹妹在小橋流水中拍張照~~



和阿信往油桐花枋走去,也好在沒有執著要來這兒咧...
連個一朵桐花也看不到><,而且還有一堆人等待位~~~好在我們去攬月莊了


在花坊旁商店館看到這壓克力商品,還真是美耶~~~
記得前幾年來這兒時,雖然沒有滿地的桐花~~~但風吹花落的景象真的美極了....
可惜過了桐花的盛開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