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王事件發生後~接著新老闆的任職和財務長的上任...
之前的長官們,不是改職為顧問就是另媒他職啦!
當然財會方面一定會換新血的啦!
此次jessie vp即將卸職了,不免俗的要辦場歡送會啦!
選擇離公司不太遠的牡丹園用餐

牡丹園在信義路五段及松仁路交叉口附近

平時有長官要請客,大伙都愛ㄠ這家,可以想見價格一定很嚇人吧?


一進門馬上就看到很有味道的擺設,
幾乎高朋滿座的,真是好野人一堆耶~~~蠻多貴婦團哦!
開放式的料理台,新鮮食材經由師夫的巧手下,馬上端上桌即可入口咧...
可說是燈美氣氛佳,偏偏讓自已有總格格不入的感覺咧....
必竟這不是天天能上門消費的地方啊~~

 

一行人共26位長官及同仁,我們訂了大間包廂入座
早在來前就已知道這個的價格很噴血了,當翻開價目表時~~
真的有股難掏錢出來消費的感覺>///<

這時不得不歌頌我們的Ryan經理,不僅人帥又好...
連我生日時,大伙幫我慶生也主動出錢買金礦好好吃的蛋糕~~
這次二部門的同事的消費,由他負責人怎麼那麼好啊~~
最便宜的也要680,而且共八人耶~~~結果大伙倒是都點了右上角那一道套餐720元
因為有同事以前吃過這道,說很優啦,哈哈哈~~



不可少的杯中物麥茶及沙拉馬上上桌!
杯子有份量的哦~~



接著上來的這道也算是沙拉類的,
利用一種菜,不知是什麼菜啦~~~就用成豆腐狀
蠻爽口的,配上滑溜溜的鮭魚卵...很優的口感哦!


接下來還是前菜的刺身~~~超大盤的挫冰,哈哈...
光看服務員端上桌的排場就吸引大家的目光...
有我最愛的生魚片~~好好吃哦

除了生魚片外,還有好吃的黑豆,上回去東京時朋友還特定買了一瓶耶
這次算是第一次吃到,□感真的不錯吃耶~~偏偏很貴就是了

另外還有在最後面黑黑的那一小杯子,裝得是海澡類的東西,喝下來酸酸滑滑的...
感覺就是會讓你健康的東西啦!哈...

最後一道前菜了~~~呼~~~前茶開始就一直吃吃吃...
這個塊肉是鮪魚哦!蠻特別的料理^^



噹噹噹噹~~~主菜牛陶板上桌...
肉片很厚實,吃起來像壽喜燒那種口感...很下飯的哦!
從頭吃下來份量十足

飯後是白芝麻小點,這口感也很特別哦!
像麻吉一樣,很Q~~而且有芝麻的香味,
若這可以再來上二、三盤撐死,我都沒問題的

飲我選擇的是冰抹茶,我深深的愛這種味道...
好香又好濃,若有機會去京都的話該有多好呢??


飯後~~~~~~~嘜來去廁所一趟!!
這廁所也真的很有味道的哦!是中國風啦~~中國風~~
不是你所想的那種味道啦!



同事Alan(編號:64)的心聲:ya~~~終於A到好料一餐了!

哈哈哈~~~ 反正同事們沒有在看我的網誌啦!
在此偷偷給他搞笑一下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