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Anny的生日,是個普天同慶的放假日
沒放假的朋友也別難過了
來看看今兒個我們去哪裡玩啦?

本意是要去山上人家的,但礙於愛摸的我><
時間上的不允許~~只好下次在說啦!
 

今天的路線主要就是130縣道來回走透透了
過年期間看了「歐吉尚遊台灣」也想看看夢幻縣道的精采

本來想去鍾鼎山林
十點半到時都沒啥人煙讓我却步了><
直直開到汶水雪霸國家公園管理中心走走嘍!
今個兒太陽也太賞光了,超級熱的咧....

           

汶水旁的大湖雲莊也是個熱門的景點
不過看了看,一點也沒有吸引我的感覺...
重點天氣真的太熱了~~~跟夏天沒啥兩樣,我還穿短袖耶

接著又從大湖沿130縣道開回三義
一早都在浪費時間@@

路上經過的韓珍館,在「歐」的介紹內也大大的吸引我耶~~
建築來說真的很難在台灣看到外
韓式料理,我和阿信都蠻愛吃的
嘻嘻~~下次跟朋友約來吃好了


路上看到三義「鴨」箱寶的指標
想想一個早上都在找點玩><~~真怕我的生日就這樣子結束了

在壓箱寶旁邊有木雕彩繪工廠
一進去就怕五顏六色的氣氛所感染了...
我也想要大顯身手一下子^+++^,這個有趣多了

架上放了各式各樣的木雕供人挑選
每一個的價格也有所不同嘍!
光鴨子的型體及模樣就很多種了哦!

牆上還標示了如何玩色的方法,將尾巴的色調在一起後就會是鴨子頭的顏色了哦!
在旁的家長及小朋友一起動手樂趣多

就算不會畫,店家還貼心的準備許多完成品的照片...
包準你一定完成後是個大師級的徒弟了,哈哈哈

我買了一組水鳥風車$500
先上完底色後,就要用吹風機吹乾~~
直到畫完成後確定已乾後,店家會幫忙上漆及風乾的動作哦!

噹噹噹噹~~~我的完成品^+++^
是一隻哦!我左右邊各畫上不同的圖樣~~滿意度90分
放在陽台上一定很讚!

當然實在沒有想動手做的朋友,也能在賣場買大師級的完成品


做完彩繪肚子也快扁了,來去上田咖啡休閒莊園吃飯散步嘍^^

狗寶貝室內外皆可坐哦!
看來又是個三五好友狗聚的好地方

這就是我的生日大餐^^
我點了一份咖啡雞湯火鍋,超正的耶....
很像烏骨雞湯,肉質也鮮美....所附的青菜水量充沛好好吃哦!


一邊享受餐點一邊享受大自然真好
飯後也可以散步走走....好輕鬆又舒服!

以上就是我的生日行嘍^^
今個兒告知同事們了,看來最近又要依此行程遊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