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六帶妹妹去拿藥順便做檢查
真開心~~~艾西利體的藥已經吃完了~~~而妹妹也有沒不適的狀況
希望能永遠保持最佳體態才好

接著跟julie一家相約一起當小元小球的跟屁蟲來去皮克藍門走走

從停車場一上來,一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的橘子園
而這個,阿信聽人家說是筆柿??頭尖尖的下面圓圓的~~我倒覺得像碰柑耶
不管是啥,倒是採果樂的好地方就是啦!^+++^


一坐定位後~~馬上起身拍我最愛的壁爐^^y
我以後的家一定要有壁爐式的電視櫃~~~好正哦!
聖誕節可以邀朋友大家一起來家裡過節


壁爐的後面是書報雜誌區
往前走就是明亮的廁所^^


除了地中海座位區外,另外在後院也有中式用餐區~~
非常適合來個倩意的下午約會哦

店家利用古石磨當裝飾~~~道出中式的味道

皮克藍門前的水池花園

許願樹~~可以寫下你的任何心願哦~~
我呢~~祈求大家健康快樂~~妹妹健康陪我走天下

這是皮克藍門的大門口
地下室可以辦聚會當會議室之用~~今天看到蠻多人在下面吃自助餐點的耶

二樓的用餐區

這是外頭的戶外區
皮克藍門光坐位就蠻多了~~~不怕週休假期人擠人的倒是不錯地點選擇哦!
缺點就是無法讓妹妹跑跑蠻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