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洋荳子這兒太陽真的是大到不行
跟墾丁的太陽還真是有得比了
吃飽喝足後離開了洋荳子
我們開往大屯山自然公園啦^^


從三芝開到自然公園大約快一小時多的路程吧?
一路就和軒聊聊狗經,幫妹妹刷刷毛

到了目的地光等停車位就花了半小時
終於有下山人士解救我們

下了車,阿信先去方便一下
我們三姊妹就先步行去公園玩嘍!

之前也有和阿信來這地方走走
真的蠻愛這兒的風景,環山中間個有小池磄...
看了同事的婚紗照又讓我想再次回味一下


許多大大小小的家庭到此郊遊踏青
我和軒走到哪拍到哪兒 一邊等阿信
但又怕阿信看不到我們,只好站在顯眼的地方等==

沒。想。到==
等到我和軒走到天昏地老時,阿信還是沒有跟上來

打了電話山上收訊也不好
一直喂來喂去了半天,話也聽不清楚
只好一接通,就說「涼。亭!」
這個好找到了吧

等得連妹妹都想咬人了
(打哈欠也太大了吧?妹妹6==)

等到太陽都要下山了
在不回停車場,就要摸黑走山路回車上了
風頭很大又冷....等的頭髪都白了

真的火。很。大

又不是第一次來了,還沒有跟上
結果在停車場終於看到阿信了
原來他這個白痴,在叉路時沒有走對路
跟著眾人前往另一處
那處也有涼亭他也有在那等=..=

真的火大得厲害,我又開始酷酷嫂了><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不順
而且回程陽明山上又塞車



有軒在也不好意思不給阿信面子
但我還是很氣的情況下
要求阿信帶我們到文大後山的「草山夜未眠」用餐補身體


這個點是老妹帶我來的,這點真的不錯視野又好^^
重點薯條又好吃
來這兒算是第五次了吧?之前還有約juile一同來用餐過

有分戶外區及市內區,天冷時還可以要求給毛毯!



三人共點了情人套餐「濃情蜜意」(含兩份飲品)
共四菜一湯
另點了一份薯條和一杯飲料

這次來第五次了,沒想到薯條量少了==
看來以後還是去桃園ikea吃好了!

除了薯條給我的失落外
這兒的料理都蠻合我的味口
尤其是那鍋湯好好喝哦
哈哈哈~~給人家請的都好好吃啦!^^

就這樣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家睡覺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