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從汽旅用膳後開始我們的旅程嘍.....
在準備要退房時,妹妹竟然從鐵門跑到外面.....
真是嚇傻我了~~
還想說偷渡任務完成了,可以收工前往下個旅點><
妹妹在車道上大跑特跑的,一副放生後的開心樣.....
一直叫他,希望他能快點跑回來....
還好車道沒有車,只好硬著頭皮.....出去抓妹妹回來,真怕汽旅員工來尋問><
好在有驚無險的退房啦,呼.....

今天跟wang及阿惠約到柏林游泳.....
順道跟欣相約一同去東勢林場玩^^
我買的救生衣也能下水啦,嘻.....很怕太大包不住咧...

妹妹第一次下水....
我想他一定是嚇壞了哦....一直打著水花....
我只好把她用提的,丟到水池中間....讓她游一小段....
目前的進步是如此><
看來真的要找天去愛狗樂園陪妹妹一起同游才行耶

看來妹妹在路上還比較開心點厚....
一上岸就東跑西跑的 .....像隻短尾小老鼠耶

又開始餵時秀上場了...上頭為小黑、下面為VIVI及諾
VIVI的毛真是有夠閃的耶....

已經游上岸的RICH、QQ....
今天表現很棒哦,都乖乖的給馬麻吃飯

欣朋友的寶貝叫bibi(是這樣拼吧?)
超可愛的啦!像隻小豬豬一樣....大搖大擺的走動,趴在地上大喘氣...
真好笑耶

即將與我們同遊的andy

烘乾中.....當小朋友上岸後 ...
我們這些老媽子開始幫他們整毛擦擦毛了....
椅子上開始大肆掛毛巾晾乾......
圖中的諾及妹妹在天然的自然風吹乾中^^

                           可愛的多多正帥氣的吹風中                                                   諾露出天真的笑容

                                           在休息了一陣子後.....我和小黑麻又開始帶小朋友去跑跑....
                                                   厚~~兩兄弟相伴接球耶.....真羨慕

小雪族在草地上開始大跑特跑了哦!

       聞聞聞~~有找到寶藏嗎?

認識新朋友嘍!他叫高登....毛色很特別吧?
聽主人說高登是從國外帶回來的,所以跟我們小雪的毛色不同....
我毛色讓我想起殺豬公的毛耶(噗~~)

毛乾澎鬆妹:接下來請收看東勢林場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