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五專同學約好一起吃北倉洞嘍~~
這家[臭酸]蠻推薦的,讓我也很好奇有北醫那家好吃嗎?嘻

這是朋友點的韓式烤肉....包上新鮮的大陸妹.....超正點的啦!
每次看韓劇就會想到這道菜...
不知哪兒的韓烤有吃到飽啊?而且也有這道菜呢??


這是阿信點的伴飯.... 我還是覺得北醫的比較好吃又有鍋巴耶...
而且北醫那家的老闆娘會幫我們伴勻

這是我點的泡菜鍋....
還是愛這種湯湯水水的東西,尤其是韓式包菜超正點的
而前面的那一盤盤的小菜呢.....都可以免費續盤哦....
 
這家的消費算是單點的,小菜可續....整體來說還不錯吃.....
小菜裡有:韓式泡菜啦、平狗沙拉、燉洋芋、炒米粉.....等共有九道菜耶(?!是吧?)
飯後在來杯五味茶....超正點....順口好喝啦!

不免俗的來張五專同學合照嘍....

五味茶真的很讚....好想續杯哦><(怎麼感覺像恭喜放財啊?)





在閒聊中的我們開始無聊的拍起照來....
利我用的z800i來幫大家拍美美照片.....漸漸的出現了搞笑版....噗
我親愛的朋友熟到都不會上我的blog,嘿嘿..... 來娛樂一下大眾好了.....
哇哈哈哈哈.......


我想~~放上耶蘇和天使....他們會赦免我吧?哇哈哈.....笑屬我了



北倉洞資料

營業時間:午間11:30-14:30
     晚間17:30-21:30
電  話:(02)2777-2592
店  址: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69-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