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篇我一直不想打上來...
因為又會讓自已煩心一次,心痛一次....
反覆的一直想為什麼?怎麼會這個樣子?
雖然自已之前已經接受了腎衰竭的事實,
現在慢慢寬心了不少,把悲傷換成甜蜜回憶....把握當下
能帶妹妹去玩的地方一定帶~甚至是以妹妹為主的出遊都沒關係!

前幾天熱心的小黑麻介紹我們去獸醫那兒討論妹妹的病況...
把以前的超音波及兩次血檢資料都帶去參考...
一開始,醫生很仔細的檢查妹妹的耳朵、眼睛、膝關節等...
也把血檢資料相比對,判定妹妹沒有多大問題才是.....是隻健康的狗兒!!
我當場蠻開心的,但也知道一切都要等X光及超音波才準啦....

超音波是我一直很傷腦的檢查,
因為先前的兩次檢查,第一次是找不到腎、
第二次是找了很久~找到了醫師說受損嚴重判定腎衰竭
而當天的超音波也是在妹妹肚下嚕了很久,我對醫師也很拍血...
他花了好長的時間細細的找,左右邊嚕了很久~~~~
小黑麻及我們三人「罰站」了好長一段時間~~~對小黑麻真的很拍血耶~
嚕得我都開始煩燥起來,很氣妹妹怎麼會這樣子傷腦.....也氣自已把妹妹照顧成這樣子
一腦子都亂糟糟的....這段期間也有別的顧客上門,能讓我們有「中場」休息時間
讓自已放鬆一下心情....大致上心裡也有譜了.....在壞就是腎衰竭很嚴重了
呼~~~好不容易經過彩色超音波的血流方式找到了左腎,
左腎血流情況很好,是個功能正常的腎~~~但只有3.4公分(但以妹妹的身體比例來說太小了)
而右腎醫師是說也許妹妹天生就是一個腎
也許是已經萎縮掉了....目前妹妹整體功能狀況是平衡正常的!
但只剩下有萎縮的左腎不知能用到何時.....真的真的真的很煩耶....
而且醫生也從左腎形體及密度來看,覺得疑似為「腎囊腫」不是「腎衰竭」!
醫師也說明這兩者的不同,而妹妹也沒有「腎衰竭」該有的情況.....
也說明不是受寶路的影響,而是遣傳或後天所造成的......

而X光妹妹的心室肥大(也許跟腎有關),胰臟也有點大....
但因為妹妹肚子裡有便便,腎看不到....而右腎真的沒有形體...
有個白點在上頭不知是啥?也許就是萎縮的腎><....

這下子完全了解妹妹的身體情況了.....本來有很多不確定的地方
現在知道妹妹的腎算是中級程度了.....而網上關於寵物血檢有看到
有醫師說法是如果血檢檢測出有問題時大多腎75%已受損了...
而妹妹的血檢報告值都為正常,至少自已已寬心了一半以上.....
但腎受損不可能會回到正常的樣子了,目前唯一保身方法就是多喝水及吃K/D
而我在google上查詢犬貓腎囊腫,只看到一例而以....
我又是愛亂想的人.....晚上想想還抱著愛睡的妹妹偷哭...
真是個愛哭包耶.....真的好害怕好害怕妹妹走從時候.....
對於未來的旅程,也很害怕妹妹無法同行結伴了
超級無助的......唉.....


PS:
小黑麻~~真的很感謝你的熱心為了妹妹你也跑了好幾趟問醫生...
星六還搞到那麼晚,還要你陪我們去大佳跑跑~~真的很拍血耶~~
真心的感謝你

WANG 也謝謝你,昨天聽我說這些事情....
真的覺得很無助><....跟朋友說他們也不懂....心情很亂
還是同為愛狗人才能體會這樣子的感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