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名字叫「娃娃」....
她叫「娃娃」可愛吧??
Anny很想在添一隻新狗狗,尤其對很黑的小雪很鐘愛...
以前妹妹小時候也好黑,現在都淡了很多了
在還沒有打算養之前,就和阿信為了名字想了好久耶...
很想叫「本丸」,本來沒啥想法....跑去書櫃找靈感......
剛好看到張國立的「香港飯糰」,嘻嘻~~~
還好小雪都是黑/灰白分明的,像御飯糰一樣耶,哈哈~~
但因為要養女生,只好做罷


想以女字旁的為主.....但想到的女字旁都不太好...
閒閒沒事一直唸妹妹妹妹~~~~就唱到妹妹背著洋「娃娃」,哈哈....
這是就娃娃的由來,很好笑吧?

而這隻叫「娃娃」的小雪,還在寵物店裡,每天下班都會去看她...
順便等紅綠燈,真的超愛他的...

本來是打算25歲時當我的生日禮物啦,但現在就看到牠了很想提前養耶...
厚~~~~可是老媽不同意
只好能多看她一天是一天了....希望她能找到好主人疼愛...


而且這幾天在hero送養區有看到流浪小雪.....看了好心疼耶...
怎麼會有人對小雪和其他狗狗這樣子丟棄,很心煩耶~~
也許真的要養,我還是會選寵物店的狗吧??(別罵我@@)

因為以前也和阿信養過流浪狗,但生病問題一堆的.....看了心疼又無奈...
所以還是會選擇健健康康環境生下來的狗狗,
所以對於流浪狗我還會去捐錢錢給協會...
但要帶回家養我還是心裡怕舊事重演><
而且真要養我也先妹妹去跟「娃娃」適應,怕妹妹心裡不舒服什麼的...
想了一堆事,唉......還是等緣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