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老早就想寫這篇給大家看了
現在趁相機去休假的空檔,po以前的舊照片記錄生活哦....
如也有同感就也popo出來讓我看哦...
每次上班送文時,老愛看別人的桌飾及擺設方法....看得津津有味的
為此給大家看看我的工作空間哦.....

這是我anny的桌子...很亂吧?
每當有人來我這兒,不是說像文具店、就說是兒童遊樂區...
所以當同事的小朋友來時,老愛東摸西看的.....
我叫它可愛動物園區啦!哈哈.....
有空閒時就愛轉扭蛋....比較偏好劇場版的....特別又讓人富有想像力...

這是我小老闆scott的位子....是個超級阿夢迷耶.....
每次一有阿夢的新產品,就嘻嘻哈哈的笑說好可愛哦....
想想一個大男人......哈哈.....這也是他好相處又讓人深感親切的地方....

這位是坐我旁邊的好同事及聊天談心之友....vicki ...
你看連桌布都是我、妹妹和他的合照哦....(擺設沒啥特色可言~~噓)

這是坐我後面的同事lily馬麻....對人和善人很好...
擺設嘛....就普普嘍 .....但也能感受家庭幸福的氣氛不是嗎?


這個啊~同事angel
我只能說.....非常符合處女座個性(我可沒有啥意思哦... 別打我)
因為我們這五人是屬主計部門....所以工作上需要的東西他都有....
不太需要的擺設可就少之又少啦.....懂我的意思吧??哈哈.....


這就是我的工作空間....你們的呢??
一起分享一下嘍......讓上班時有著不一樣的樂趣,你說是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