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底月底結帳及盤點前,星五請了一天假休息
本來是想在家乖乖k乙軟的上機考
但~~~可愛的太陽及一直抓門的妹妹,一直引誘我出門咧...
麻煩阿信休假準備出遊去,從wang那兒看到超吸引我的啦
地點還蠻好找的哦!離交流道好近....我不得不臭屁一下,上網看了地圖就出發了哦!嘻~~


到的時候已經過下午二點了,沒有特餐....只能吃下午茶了(吃不飽)

非常期待吃的妹妹,可憐的孩子啊~~還沒有接受無法用餐的事實

看到這片「草原」心都解放開了,真的很舒服,看到妹妹到處亂跑的....很開心哦!
我也一直注意到,別像QQ一樣穿上「一襲的黑色晚禮服」上車

很喜歡讓我悠閒的感覺....真的叫鬧中取靜耶....
離竹科蠻近的,沿著青草湖方向走就在路邊而以....

東跑西聞的妹妹

PS下次去要早點,不然都沒有吃到好料,真不干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