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天神啊~~~終於有好事降臨到我的身上了,哇哈哈

話說前幾天,在市府捷運站習慣性的拿免費報來看看...
嘿嘿~~剛好中國時報有刊登張國立波蘭行的部份章節~~~
自從今年初去香港有買本張國立趙薇共出的香港飯糰後....就很愛他們的寫文方式....
常常靠這些旅遊文學遨遊了各地耶~~

剛好有送20本書給讀者,就想試試看傳真過去...有傳有希望嘍!


星一上班就有時報周刊寄來的新書....超開心的啦


同事還我請客真沒有良心了,一本書已經讓我開心到爆了....我要削我一頓~切~~不理你們
回家的車程,慢慢品嚐嘍!

內文裡常常會出現的尋寶路線
讓我車程肚子一直滾的圖文


特別的是作者也把『波蘭』的家世背景資訊整理的很清楚...
也把主要民族特性及名人愛情故借題發揮的淋漓盡致的.....真的是本好書^^


最記得的是....張國立的朋友說了一句說:「千萬別帶老婆來,波蘭很美,波蘭的女人更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2228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